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

Try >> 很喜歡,跨出這一步的自己

說明白點,如果不是這一本筆記本,哪一天我才會拆開這個小而巧的包裝我都不知道。

對於棉條我一直抱著有跟沒有都是無所謂的態度,因為我不認識她,我也沒想過會使用她,就是很簡單的”衛生棉很好啊”。

我知道我喜歡哪一種衛生棉,也知道什麼時間換哪個種類,更知道在台灣的很多地方都可以買。

開始這一本筆記本準備工作以後,我的同伴拖著我去試驗,當然是我自己進廁所,不假於他人之手。或蹲或坐加上一紙行前說明書便可以順利完成,用不著十八般武藝或百科全書。

她真的很小很瘦很不像有殺傷力,食指頂著她,就像是食指碰食指,更具體地說就是唇膏轉出來那一節。
進去前是護唇膏般的純白色或乳白色,進去後是豔麗女星的珊瑚紅或性感紅,轉一下妳化妝包裡的CHANEL或是MAC,就長那樣。

如果妳失敗了,放輕鬆就是再ㄧ次。拉著妳朋友在外頭等妳,ㄧ邊等待ㄧ邊指導就是了。
如果妳成功了,就拉著妳其他朋友進廁所吧。
妳不用借她手,只要妳的細心跟鼓勵就可以。

我也會鼓勵妳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