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

Try >> 我與衛生棉條的邂逅

我其實不討厭月經,甚至我喜歡它流出來的感覺,有莫名的快感;還喜歡流血出來就好像瘦了的感覺;高中時還喜歡較同學到廁所看我留在馬桶裡很多的經血,不知為何很有成就感。

但我討厭衛生棉不舒服的感覺,今天墊著衛生棉更深刻地感覺到衛生棉令人不悅的地方。更加討厭月經來肚子會痛,有時還痛到不能走路,非常不爽。我第一次開始使用衛生棉條是為了要泡溫泉,但後來繼續使用有一半是因為肚子痛(所以還是該感謝肚子痛讓我開始想愛衛生棉條?)。

為什麼說是因為肚子痛?因為每次月經來的前兩天肚子都會很痛,想要屈著身體側睡,但若真的側睡就會有百分之一萬的機會會側漏,為了避免側漏,又可以側睡,我選擇使用衛生棉條(但只有在第一天經期的晚上)。

但因為指入式的衛生棉條乾乾的不好塞,加上我又不是經常使用者,所以常常搞得不是很舒服…。但我並沒有因此捨棄它,因為我覺得它帶給我睡眠的安穩遠大於乾乾的不適感。
現在我有友人從日本帶回來的導管式棉條,我想我一定可以用的很ok,說不定以後連指入式都會用的很順手,開始期待那天的到來。
我們在一起吧~衛生棉條~(笑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