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

Try >> 嘗試,讓我的生命多了可能

第一次使用衛生棉條的原因,和大部分女生一樣,是為了能下水。2006年的夏天,好不容易和高中同學計畫去墾丁玩,沒想到月經竟然提前報到,期待好久的海邊竟然要跟它說拜拜,真是不爽到了極點。於是,為了夢寐以求的香蕉船,我決定到便利超商買一盒衛生棉條,給它拼了。

第一次使用的緊張自然不必多說,加上時間的倉促,讓我簡直亂了手腳,不但血流了滿手,更因為對於身體的不了解,讓我實在不敢把它塞得太裡面,看著盒上說正常使用是不會有感覺的,但我卻有十分明顯的異物感,不過礙於朋友急著想去海邊玩,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出發了。

一 到海邊,我們急著玩香蕉船,那種異物感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。香蕉船好玩的地方,在於被瘋狂的拋下水,但可怕的事情就在下水那一剎哪發生了。一掉到水中, 陰道裡的棉條因為不夠進去,導致它吸到了海水,開始瘋狂膨脹,天阿,真是痛到不行,一上岸我就瘋狂的找廁所,好不容易把它拿出來,但內心已經被嚇個半死。
同行的一個女生也月經來,聽到我用棉條,淡淡的說了一句,我才不敢把東西塞到我的下面,雖然聽了有些刺耳,但不舒服的經驗,卻讓我無法多說什麼。回來之後,我把剩下的棉條束之高閣,想說等有機會再用用看。

轉 眼過了一年半,我們決定要做關於衛生棉條的題目,一方面也出於好奇,想了解為何這東西在西方如此普遍的使用,於是,藉由這次機會,我開始慢慢的了解棉 條,因為做這個題目,自然需要自己下海來嘗試,可能因為比之前了解,所以再次嘗試的我並不害怕,只是再怎麼往裡塞,我還是有感覺,勉強用了兩個結果都一 樣,我只好停止使用,但我並不會對這東西感到害怕,只是想說下次有機會要去婦產科向醫生問清楚,是不是我的身體不適用衛生棉條。雖然有了兩次的失敗,但要 是醫生說我的身體OK,我還是會想要再嘗試一次,畢竟我受夠了那像尿布一樣悶熱的衛生棉。

沒有留言: